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摩西好瑾091120@爐鍋咖啡館[沒力佳人]

詞曲唱:阿瑾
鼓手鈴鼓腳:摩西

她每天早上五點起床
替自己
打扮的漂漂又亮亮
亮眼指數 必勝彩妝
完全攻略造型毋輸郎

她出門走上街去逛逛
oh my god
今天的太陽有點囂張
高溫燒烤 汗水發酵
擔心害怕自己妝花掉

雙眼皮 假睫毛 高跟鞋 請保持微笑
縮小腹 頭抬高 屁股夾緊一切就剛好

我知道 愛漂亮不是罪 也不要變成活受罪
有時候 卸下你的妝備 我覺得妳的心也許比較美
我知道 愛漂亮不是罪 沒有人天天在選美
有時候 卸下你的妝備 也許是消費時代的虛榮在作祟

p.s我從七月說到現在終於可以放在網路給大家笑一笑了!!

1 則留言:

  1. 沒力宅人
    (改編阿瑾的沒力佳人)
    曲 : 阿瑾
    詞 : 阿龍

    他每天早上五點才去睡
    讓自己
    身體累到極端的疲憊
    遊戲點數 花很多錢
    但是三餐只能吃泡麵

    碰到漂亮女生會很緊張
    Oh my god
    在網路上他卻很囂張
    魔獸爭霸 CS天堂
    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

    黑眼圈 長鼻毛 襪子穿反 又不愛洗澡
    忙打怪 蓋城堡 虛擬世界裡一切都很美好

    我知道 Online Game沒有不對 但不要燈關暗沒長眼
    卡漫的女主角雖然萌 但這樣永遠認識不了隔壁的正妹

    網路的世界雖然很完美 但真正的人生不是Cosplay
    有時候 整理一下發霉的臉 清純型男造型去征服街上的美眉

    我知道 宅再家裡不是罪 但還有多少青春能浪費
    有些事 走出家門才能學會 對著螢幕就只能自己給自己安慰

    我知道 待在家裡沒有不對 但不要忘了還有兩條腿
    要不要穿上你的球鞋 出去走走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