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Being Micheal Jackson----THIS IS IT

跑到Micheal的腦袋裡旅行需要花多少錢?
參加他的葬禮只要新台幣兩百七

十六個FANS在大大的電影院看著一個Micheal Jackson

那時候他五歲 那時候他十五歲 後來的他五十歲
然後他永遠五十歲

無論何時 為了表演存在 而表演為了愛存在

《Childhood》歌詞:「在你斷定我之前,請努力嘗試欣賞我、客觀看待我,看著自己的內心,然後問問:你是否瞭解我的童年?我喜歡孩子,我總是在試著尋找、未曾擁有過的童年。因為我從不知道那是什麼...」 


也許他從來沒有長大過 也許他天生該是個孤獨的英雄

想起Janis joplin說 在台上跟兩千萬歌迷一起高潮 回到家獨自一人

如果一個人的每個細胞都獻給音樂 獻給舞蹈 獻給表演 全都屬於台下的每個觀眾
也許這跟甘地做的事情差不多 諾貝爾和平獎頒給歐巴馬怪斃了

我羨慕那個女孩吉他手 那個女孩和聲 那個女孩舞者
我羨慕腳下的地板手上的麥克風頭上的燈光
I so wish i were there.

這可以說是今年對我來說最震撼的兩個小時
提醒我曾經有過的熱情
手上的繭 腳下的舞步 口中的旋律
不要忘記 血液回鍋一百次也不可以放棄
那一種單純為了表演為了愛的慾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