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09/07/12 新歌 :<<沒力佳人>>

今天早上和室友風塵僕僕的坐捷運公車到吳興街的房東家簽約,房東媽媽還很客氣得請我們吃飯。
下午一點多離開到了台北市,就覺得一定要混一下再回關渡,所以就跑去中產階級世界的咖啡店坐一下。
感覺上整間咖啡店大概只有我一個需要尼古丁,我站在店門口抽菸有點突兀,駛過巷子的名車,隨便一台就可以解決東部小朋友營養午餐的問題之類的

反正
咖啡店裡的時尚雜誌和最近新認識的女性朋友,讓我完成這首有點哀傷又有點賤的歌。

p.s隔著玻璃的小朋友很可愛 還有人黑黑的很迷人
===================================================

<<沒力佳人>>詞曲:阿瑾

她每天早上五點起床
替自己
打扮的漂漂又亮亮
亮眼指數 必勝彩妝
完全攻略造型毋輸郎

她出門走上街去逛逛
oh my god
今天的太陽有點囂張
高溫燒烤 汗水發酵
擔心害怕自己妝花掉

雙眼皮 假睫毛 高跟鞋 請保持微笑
縮小腹 頭抬高 屁股夾緊一切就剛好

我知道 愛漂亮不是罪 也不要變成活受罪
有時候 卸下你的妝備 我覺得妳的心也許比較美
我知道 愛漂亮不是罪 沒有人天天在選美
有時候 卸下你的妝備 也許是消費時代的虛榮在作祟
================================
我會盡快去錄音!!!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