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這個夏天有點太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太熱的關係
突然之間對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
然後窩在家裡拼命看電影拼命聽音樂

覺得寫得不夠好唱得不夠好,活得不夠精采長得不夠美之類的
把窗戶封死不讓一點點陽光跑進來
小貓們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要不然就機機叫

我好熱 我中暑 我覺得自己有點太爛了

希望來一個颱風把我的沮喪吹走之後 台北可以不要哪麼熱好嗎?



==============================

我再努力找回靈感或者信心之類的東西他們 
然後再表演嗎??


唉 我現在還不敢說

2 則留言:

  1. Dear Jean:
    天氣炎熱本來就容易使人心煩氣躁
    像我最近也常覺得很多事不如意,
    甚至差點會和同事們吵架,不過這樣
    很不好就是啦,所以也會努力提醒自
    己不要讓情緒因熱天失控;妳創作的
    才華和天賦是毋庸置疑的,由妳能雀
    屏中選參加瓦舍的演出就可以讓大家
    明白,妳應該只是太累了,之前妳好像
    都說睡不好嘛,讓自己放輕鬆點吧,告
    訴自己阿瑾是最棒的,期待妳沉澱後重
    新出發的表演囉^^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覺得只要沒有癲癇
    應該就可以繼續向前衝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