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你送的20090617浴室live版

詞曲:阿緊 唱:阿緊

你送給我的手錶不走了
你送給我的項鍊它斷了
你送給我的風箏留在天上了
你送給我的香菸抽完了
你的心呢? 你送給我的心呢? 他在哪呢? 他在哪呢?

你送我的日記寫滿了
你送給我的電影播完了
你送給我的煙火消失了
你送給我啤酒過期了
你的心呢 你送給我的心呢? 他在哪呢? 你要回了!

廉價的商品 困擾思緒
壞掉的東西 無可代替
緊咬的下唇 看你離去
消耗的情緒 缺乏補給
重播的旋律 依舊動聽
丟掉的回憶 留著淚想起

你留給我的蜻蜓不飛了
你留給我的鑰匙生鏽了
你留給我的蠟燭燒完了
你留給我的天空下雨了
你的心呢 你送給我的心呢 他在哪呢? 要不回了?

我送給你的信我不寫了
我送給你的花它枯萎了
我送給你的雨傘還在我這
我送給你的城市 下雪了


=====================================
這次的MV女主角是visa貓
因為經費不足阿 ㄧ之70塊麥克風 和一隻吉他就得錄了 所以demo都很爛那樣
不過後來發現在廁所錄音還滿有趣的喔

阿哈哈哈哈

9 則留言:

  1. HAHAHAHAHAHA....討厭歌手唱完沖馬桶啦!!
    Visa 好上鏡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陳可樂幫忙拍mv 阿

    回覆刪除
  3. 阿緊妳好:
    在兩光康樂隊劇中雖人妳只負責在每段子間唱插曲
    可是妳不但唱的好聽,歌詞內容也是頗辛辣有趣,確
    時有幫我們對一些社會現狀不滿有舒發心聲的效用
    真是功德無量啊.....哈;謝謝妳跟馮老師及宋老師
    在今晚代給我們這麼精彩有趣兼發人省思的演出囉^^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我好開心喔..有了動力呢

    回覆刪除
  5. Jean安安:
    妳本來就唱的很好啊,要不是因為劇場限制錄音
    本來妳四首插曲我都很想錄下來回家聽,但是沒
    辦法,所以只好等以後出DVD後買回來再聽啦;並
    且妳在這網誌裡的歌我也都聽過了,很好聽唷^^
    相信妳後面一定會再有更多好聽的歌曲給大家欣
    賞的,加油唷!!

    回覆刪除
  6. Dear Jean:
    昨天第一次看到你在相聲瓦舍的表演
    發現你的演出是整段演出中最令我期待的
    加油!!

    回覆刪除
  7. 感謝樓上還有 小元
    我真是受寵若驚阿

    回覆刪除
  8. 兩光康樂隊裡的插曲真的 真的很好聽
    尤其是"我愛她"這首 歌詞也很好笑~
    希望能聽到多一些妳的作品
    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阿瑾妳好~我在COMEDY的跨年秀聽到妳唱歌覺得很有感覺
    特別搜尋妳的名字找到這裡
    想請問妳可以把這段歌詞和可愛的MV轉貼到我的無名網誌上嗎?我會表明出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