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手指上的繭

台北場演完
得到了吃得很飽的肚子
還有左手虎口的肌肉和手只上的繭
覺得很充實
大家對於初登大劇場的小嫩嫩都很高抬貴手給我很多鼓勵

台北太熱太黏
突然有太多想要完成的音符
心不可以太急
有太多要感謝的人
覺得自己很小 大概就是小拇指後面那一截吧

熱淚盈眶地跟旋律說 我願意

6 則留言:

  1. Dear Jean:
    寫這篇文章時正在一邊聽妳唱的"我的吉他他在說話"
    想想還真羨慕妳,至少妳心情好或不好都還可以彈著
    吉他唱唱歌舒發心情,我們這種對音樂既沒天份又一竅
    不通的人心情不好時就只好去買醉,不但花錢又傷身,真
    得不償失啊...哈;台北場的演出應該告一段落,如同之前
    說的妳雖然只負責每個段子之間的插曲(還有宣佈中場休息15分鐘這件大事),但每一場妳也是讓自己在最全神貫注的狀態下演出,連續兩週這樣確實也是很累的,就利用時間休息一下吧,後面妳還有新竹及台中場吶;如果以後我有時間妳剛好又有在爐鍋演出的話我會去欣賞的,因為我唸二技在職班的學校跟妳們學校是鄰居嘛,翹個課就可以啦,祝妳每天都能有好心情囉^^

    回覆刪除
  2. http://www.ubu.com/film/beckett_not.html

    回覆刪除
  3. 哈囉阿瑾,我是黑潮的子淇。
    那天和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但請原諒我比較不會說話。(苦笑)

    下次再去關渡找你們噢。:)

    回覆刪除
  4. 子淇這樣最可愛啦!!!!!(喜歡)

    回覆刪除
  5. 安啊~
    北藝大的施儒瑾學姊

    前幾天看完相聲瓦舍的秀
    就覺得妳的實力不容小覷啊~~

    每一首歌都散發著妳獨特的魅力

    好好加油!
    創作無罪啊~

    寬肩萬歲!
    阿暘 2009.7.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