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開個玩笑罷了




我的手指不停不停的再脫皮,我的腦袋不停不停地敲著鐘。
我沿著淡水河邊尋找落腳,身上有好多蚊子與跳蚤的吻痕,天曉得我有多討厭他們。
我的脊椎告訴我有多不舒服,積欠太多文字報告論文,然後演出迫在眉睫,我幾乎要失去控制了。
兼了三份工作看起來工作量超大,但實際上一個禮拜總共也只有工作35.5個小時,根本不算多,剩下的時間我都失憶了。
跟媽媽說好七月之後就得開始獨立生活,也只是想要逃避那個無法喘息的空間。我還想要去印度或者布伊諾斯艾莉絲還是去一下北京或者柬埔寨,但只要認真按一下計算機,我最好乖乖待在台北賺錢。
這到底的到底是為什麼我已經快要不知道了。
論文寫不寫或者有沒有畢業證書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打開104人力網和Audicity1.03,我真的好想哭一下。
告訴我阿,你們都是怎麼衡量的,我真的覺得好難,快要不行了。
最後聽起來都像是開個玩笑一樣。

3 則留言:

  1. Jean:
    因為我看到妳這篇網誌已經是六月20日,因此我不知道妳文
    中的煩腦解決了沒,雖然我只有在18日晚上表演時見過妳,
    但有點想法想對妳說,如有冒眛之處請多包涵;要說的就是
    其實妳會有這些困擾很正常,每一個人在像妳這般年紀的時
    候也都會因未來不知到底是如何而徬徨,加上可能有許多事
    發生的情況跟妳想法有所差異,因此妳才會這麼煩惱,不過這
    些都不要緊,只要妳能靜下心來,想清楚妳究竟要追尋的是什
    麼,立定目標後就去追尋,雖然不一定在短時間就看的出效果
    不過請相信我,當妳覺得撐不下去時其實就是黎明前的黑暗,
    只要撐過去未來美好的朝陽就會像妳微笑的,這是我親身的經
    歷,願這想法對妳目前的煩惱有幫助,當然希望現在妳已經沒
    有這些煩惱啦,祝妳一切順心如意啦^^

    回覆刪除
  2. 放心啦...有寫出來也是一種舒壓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Dear Jean:
    寫這篇文章時正在一邊聽妳唱的"我的吉他他在說話"
    想想還真羨慕妳,至少妳心情好或不好都還可以彈著
    吉他唱唱歌舒發心情,我們這種對音樂既沒天份又一竅
    不通的人心情不好時就只好去買醉,不但花錢又傷身,真
    得不償失啊...哈;我想妳台北場的演出應該已經告一段
    落,如同之前說的妳雖然只負責每個段子之間的插曲,但
    每一場妳也是讓自己在最全神貫注的狀態下演出,連續兩
    週這樣確實也是很累的,就利用時間休息一下吧,後面妳還
    有新竹及台中場吶;如果有時間妳剛好又有在爐鍋演出的話
    我會去欣賞的,因為我唸二技在職班的學校跟妳們學校是鄰
    居嘛,翹個課就可以啦,祝妳每天都能有好心情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