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媽媽來看戲-----王妮珍小姐

今天王妮珍小姐來看戲
我一上台就看到她小姐的臉
結果就忘光光了
下ㄧ首歌音準就掉光光了
果然真的兩光了



好慘 對不起今天的觀眾
希望你們看戲還是愉快阿!!!!

13 則留言:

  1. JEAN姐好棒啊
    那四首歌妳一邊唱我一邊有follow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好你好你好(鞠躬鞠躬)

    回覆刪除
  3. 不敢不敢(趴下去)
    AM5:47
    您好體力!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的時間好像都怪怪的阿...Po上去的時間是不準的

    回覆刪除
  5. 不不不我相信阿緊姐是早起的健康小姐

    回覆刪除
  6. 請問相聲瓦舍兩光康樂隊的四首歌是否要等到專輯上次才能在聽到,還是有視聽板可依聽,個人想與朋友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7. 相聲瓦舍會出DVD..
    但是等到兩光巡演完會把demo放到blog上...敬請期待
    十分歡迎來看我的夏天現場表演...還可以順便聽阿瑾其他的創作
    時間和地點大概七月初就會公布囉

    感謝!!!!!:P

    回覆刪除
  8. 那到時候可以要簽名照嗎或者合照一張之類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