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阿瑾七月10日sing her songs@Luguo cafe 20:30 pm



相聲瓦舍唱完後~~~
阿瑾緊接在 有濃濃咖啡香的 Luguo cafe
想要再回顧 阿瑾在相聲瓦舍創作的好朋友們 歡迎來喝咖啡聽表演
還可以聽到 阿瑾其他的創作歌曲喔!!!!!

p.s以此篇回覆報名參加 還戴大墨鏡 阿瑾 送神秘小禮物 :P


地點: Luguo cafe 關渡捷運站一號出口 走右邊的人行道轉到小巷子 就會看到一家橘色的咖啡店!!!!
消費方式:一杯咖啡或飲料 當然也可以喝一下清涼涼的啤酒啊

拜託拜託趕快來...(好怕到時候又只有店員在聽那樣 : ( )

16 則留言:

  1. 好聽好玩好好喝
    好孩子都愛聽阿緊唱歌愛叫安可
    請記得準備安可曲!

    雖然那天是我母生日但我會為了妳留在台北的!

    yh16

    回覆刪除
  2. 一定會到爐鍋,聽阿緊唱歌。:)

    子淇

    回覆刪除
  3. See you then!

    不是店員也要聽的Chris

    回覆刪除
  4. 阿緊妳要開唱囉,我一定會到場聆賞的吶^^

    回覆刪除
  5. 那天幾點啊?!
    我發現了..阿jean姐blogger時間真的很奇怪

    回覆刪除
  6. Luguo cafe的網址已經更正
    大家可以連過去瞧一瞧喔!!!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Luguo cafe是如何消費?

    回覆刪除
  8. 24H排完戲一定去!!!

    回覆刪除
  9. 只有店員在聽<====這並非事實
    人多到要用站的

    回覆刪除
  10. 沒錯,人真的超多的,阿緊真的是有魅力ㄚ
    還好我一下班就去,所以有搖滾區的位子坐
    真是運氣好,不過阿緊真的是唱的超級棒,
    下次表演我還是會來捧場聆聽的^^

    回覆刪除
  11. money桑:
    你坐在哪裡阿!!我有跟你打招呼嗎??

    阿瑾

    回覆刪除
  12. 我去的時候已晚了
    就是被你撞到那一個

    回覆刪除